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8月11日
爱的表达

万军之耶和华啊,袮的居所何等可爱!我羡慕渴想耶和华的院宇;我的心 肠丶我的肉体向永生神呼吁。(诗八十四1至2)

有位牧师说,「敬拜」是「爱的表达」,是信徒向神表达对祂爱慕之情。这说法很有意思。有些人爱神,却不懂得表 达。他们敬拜神时木无表情,脸上看不出有半点爱慕之情。又有人似乎热情奔放,敬拜唱诗时手舞足蹈,全情投入;但所享受的,可能只是唱诗敬拜, 而不是全心敬拜神,这样就不是爱了。

这里,诗人一方面进到神的居所敬拜,一方面热情奔放地向祂表达爱慕之情,说:「我的心肠丶我的肉体向永生神呼 吁。」这样的渴慕和追求神,相信是神所悦纳的。

我们要把握机会,向神表达发自肺腑的爱,不论是独个儿或在人前。重要的是:我们心中满了对神爱慕之情,又毫不 隐藏,将我们的爱完全倾倒在祂脚前。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