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8月28日
喜爱认识神

我喜爱良善,不喜爱祭祀;喜爱认识神,胜於燔祭。(何六6)

其次,神喜爱我们认识祂。「喜爱认识神,胜於燔祭」。这不是指头脑上的知识,因头脑上的知识不是真知。一个人 如果真认识神,自然会遵行神的话。

所以先知呼吁:「我们务要认识耶和华,竭力追求认识祂。」这实在是一个挑战。信主之後,多少人竭力──尽力 ──尽一切力量方法,追求认识神?除非我们正确的认识神,不然我们的祷告是妄求,我们对神也有错误的期待,无法正确的经历祂。信一位不认识的神,那是迷 信。

有时,我们愚顽,不认识神。因犯罪,被神管教。事後蒙神医治。这个经历,有助我们经历神,更深的认识祂:知道 祂是一位深盼我们能够有苏醒的灵,在祂面前有活泼生命的神。 这就是「认识」一字的内涵。

天父,我谨在此献上袮所喜悦的礼物!

~梁洁琼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