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8月18日
追念主恩

他们不追念祂的能力和赎他们脱离敌人的日子;祂怎样在埃及地显神迹, 在琐安田显奇事。(诗七十八42至43)

以色列人在埃及受苦向神呼求,神听见他们的哀哭,兴起摩西带领他们出埃及。神使用摩西的手,多次行神迹奇事, 使刚硬的法老最终屈服,不得不让以色列人离开。神还分开红海,使以色列人行乾地,却让追赶他们的法老军兵全被淹没。

之後,以色列人向神感恩了一阵子,但很快就後悔离开了埃及,抱怨神,抱怨摩西,说:「我们回去吧!」他们留恋 的是埃及的韭菜丶洋葱丶大蒜和黄瓜。他们想念的是肉体的享受而不想念神的大能和拯救。三天的路程走了40年,多麽亏欠神!

以色列人「在旷野悖逆祂,在荒地叫祂担忧,何其多呢!他们再三试探神,惹动以色列的圣者。」(诗七十八40至 41)

我们不要像以色列人惹动神的怒气丶使神担忧。今天神的儿女们也绝不该再留恋未信主前的生活。神已经从罪恶中拯 救了我们,让我们得着释放。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