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8月30日
仰首觀天

哀哉!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這日來到,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糧食不是在我們眼前斷絕了嗎?……穀種在土塊下朽爛;倉也荒涼,廩也破壞;因為五穀枯乾了。牲畜哀鳴;牛群混亂,因為無草;羊群也受了困苦。(珥一15至20)

先知用農作物欠收、牲畜哀嗚的景象傳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神不是只藉聖經或特殊異象給人信息。你還記得耶穌提醒門徒看無花果樹、看空中的鳥、地上的花嗎?自然現象與宗教信仰相詮譯。

詩篇十九章1至2節:「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作為。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一19至20)

看大自然,如翻閱天書,可看到神的作為和性情。只可惜多少人對大自然傳出的信息麻木,因我們只專注自己手中的事和個人的小天地!奉勸你常仰首觀天,從感嘆被造物之奇妙開始,思考造物者之偉大、人的渺小,以及創造者的旨意。

~梁潔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08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