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8月29日
不再孤單

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太一23)

亞當和夏娃在伊甸園裡與神相交,生活和諧愉快。但自從犯罪,離了神以後,心裡便充滿焦灼不安、憂慮愁煩、嘔氣、患病……。人離了良善和光明後,陷於罪惡的泥沼中,聖經形容「好像翻騰的海,不得平靜,其中的水常湧出污穢和淤泥來。」賽五十七20)人的罪不但切斷人與神的關係,也破壞了人際關係。人活在這可怕的世界裡,孤獨無助地飄泊,無奈地走向死亡。人不僅須單獨面對死亡,還須單獨面對神的審判。離了神,人的一生被罪捆綁,活在孤單和淒涼中,無奈地向永遠的死亡走去。

感謝上帝,為愛我們,差遣獨生愛子主耶穌基督來到世間,將我們從罪惡和死亡中救出來。祂的名叫耶穌,因祂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使我們與神和好。耶穌又名以馬內利,就是神與人同在的意思。因此,我們信靠主耶穌後,在地上再不孤單,再不無助。我們有主同行。無論躺臥在青草地,或行經死蔭幽谷,耶穌大能的膀臂永遠保抱每一個屬祂的人。以馬內利,神與人同在,再不孤單,這是何等的福分!

~黃維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08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