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2月21日
无所惧怕

大卫对非利士人说:“你来攻击我,是靠着刀枪和铜戟;我来攻击你,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就是你所怒骂带领以色列军队的神。今日耶和华必将你交在我手里。”(撒上17:45-46)

按人的看法,大卫无法与歌利亚匹敌。歌利亚身高九呎,铠甲重一百多磅,枪杆粗如织布机轴,铁枪头重15磅,是个战士,作战经验丰富;大卫从未打过仗,连铠甲都不合身,为何他毫不惧怕,还有信心杀死歌利亚呢?因为他知道他是为谁争战,也知道所倚靠的是谁!

人的信心,如果只建立在自己的能力上,不一定得胜。歌利亚不敌大卫就是最好的例证。但如果我们行在神的旨意中,把我们的生命献给神,为神的荣耀而活,靠神的大能争战,神就必将我们的难处或敌人交在我们手里。因为我们的难处就是神的难处,我们面对的敌人就是神的敌人。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2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