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2月14日
凭爱而做

你们务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稳,要作大丈夫,要刚强。凡你们所做的都要凭爱心而做。(林前16:13-14)

使徒劝勉弟兄们:要作大丈夫,凡事要凭爱心而做。无论是爱神还是爱人,爱从来不是软弱的,而是刚强得胜。爱总能胜过一切难处,要叫神得荣耀,叫人得益处。

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我们教会将口罩和福音单张做成“福音口罩包”,根据邻舍提供的地址,送到需要口罩的人家门前。有些生性谨慎的弟兄姐妹,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可是在分发“福音口罩包”时却放胆前行,将对邻舍的爱施行出来,要叫人得益处。从神而来的爱大有能力,病毒、性格、压力、资源的匮乏、愤怒者的敌对……都不能拦阻他们施爱。

圣经所描绘的大丈夫,与世界所定义的大丈夫,有着天渊之别。世人推崇自私自利、冷漠专断、骄傲任性的“霸道总裁”。圣经却教导我们,那在爱里没有惧怕,凡事凭爱而做,要救人身体、灵魂的人,看起来常常是温柔、谦卑、喜乐、忍耐,却是被神所记念的真正的大丈夫。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2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