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7月30日
劳碌得福

你要吃劳碌得来的;你要享福,事情顺利。(诗128:2)

爱主的家庭有神诸般祝福,但也吃劳碌得来的。工作不仅是一个负责任的丈夫供养家庭、支持家庭的途径,也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实现其自身价值的一个重要方面,更是他从中建立自信、收获尊重的一个方面。

圣经鼓励人们辛勤工作,但必须做到两点:一要仰望。不要认为庄稼是我辛劳挣的,何必感谢神?空气雨水土壤、种瓜得瓜的规律以及身体力量等,还要看风调雨顺。不仰望神,就枉然劳力,枉然警醒,吃饭也枉然(参127:2)。

二要知足。要取钱有道,不要用贪偷骗抢的方法;也要用钱有道,不能当守财奴。我们是仰望恩典的主,而不仅仅是主的恩典。我们如果只求今生的福气,就比不信的人更可怜?作妻子不要对丈夫收入有过分的奢望,有了房子比人家豪宅,有了车子比人家豪车。“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提前6:8)不知足,除了累,还有烦,还有吵,哪有幸福?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7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