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7月24日
内助贤妻

你妻子在你的内室,好像多结果子的葡萄树。(诗128:3a)

那时的丈夫做的都是以牧羊种田为主的体力活,“要吃劳碌得来的”(2节)。妻子活动的范围就是家中,安静在神面前为整个家庭看守,顺服丈夫,为家多结葡萄。现在时代,很多工作都不是体力活了,很多当妻子的也在外工作,甚至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但不管如何,作妻子仍要尊丈夫为头,顺服丈夫,养儿育女,好好持家,坚持守望祷告,求神保守不让小狐狸进来毁坏自家的葡萄园。

顺服丈夫,就是顺服神的旨意,虽然是十字架的功课,但神会有祝福在其中。当然丈夫也必需用耶稣的爱去关心体贴她,哪怕是小节上关心,作妻子都会心细敏感出来;要学会把爱说出来,不要吝啬说些赞美和甜蜜的话,一句往往都会让她高兴半天;在决定家庭事项时要尊重她,学会沟通。如此,妻子的顺服就会变得越来越容易,也变得心甘情愿。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7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