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7月22日
神更看重男性吗?

耶稣说:“马利亚。”马利亚就转过来,用希伯来话对祂说:“拉波尼!”耶稣说:“不要摸我,因我还没有升上去见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里去,告诉他们说,我要升上去见我的父,也是你们的父,见我的神,也是你们的神。”(约20:16-17)

“神是否更偏爱男性”是一个常被问到的问题,读这节经文让我想到:如果神是性别歧视者,在复活这么重要的消息上,祂怎么会选择女人作为信使?试想一想,我们所接受的、所传讲的福音,所依据的最重要的真理就是主耶稣的复活。如此重大的消息,首先所依赖的是女人的见证,可见祂是多么信任女性。

要在性别上分出优劣、上下,是人的浅薄和狭隘。神造人,按祂自己的形像造男造女,男女独特又互补,和谐地合在一起,才能共同反映祂的形像。

神不仅是男人的神,也不仅是女性的神,祂是人类共同的神。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7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