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7月28日
因祷告而经历神

那人就低头向耶和华下拜,说:“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是应当称颂的,因祂不断地以慈爱诚实待我主人。至于我,耶和华在路上引领我,直走到我主人的兄弟家里。”(创24:26-27)

亚伯拉罕的老仆人向神祷告之后,很快就得到了神的垂听和回应,照他所求的成就,使他经历到神奇妙的引领,知道他主人亚伯拉罕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这使他从心底对神产生了敬畏和赞美。所以就低头向耶和华神下拜,并称颂神奇妙的引领。

今天,我们是否还不如亚伯拉罕的老仆人,不知道、不相信,也不愿意花时间求问神、寻求神的引领?我们是不是只靠自己的思考和努力?我们属灵生命的软弱迟缓,敬拜流于表面、肤浅,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平日缺少祷告和经历神。

~瓦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7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