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2月13日
付出挽回的爱

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祂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亲爱的弟兄啊,神既是这样爱我们,我们也当彼此相爱。(约壹4:10-11)

明天是情人节,如果你将一个人过,也不用觉得失落。因为我们有一位最伟大的情人,就是我们的主。祂对我们的情与爱,远远胜过任何世人所能给予。人的爱都是先觉得对方可爱,对自己有利,然后付出。主的爱与付出却不是因为我们有多么可爱,相反,是在我们还不可爱,甚至敌对祂时,祂选择了爱,藉牺牲自己,挽回我们与神之间的关系。

不但如此,祂更愿意将这份挽回的爱放置在我们心中,如果我们要完全地爱主,那就在我们与弟兄姊妹当中,靠着主恩典,用意志付出那挽回的爱。就是说,不是等他人变好了我们才爱,而是我们愿意在对方还不可爱,还是像个仇人之时,主动地付出爱,挽回那出了问题的关系。我们的主是主动付出的一方,祂对于我们领受祂爱的人的要求也是如此。当然这并非说说那么容易,求神帮助我们,以祂的爱补足我们的缺欠!

~刘耀光(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2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