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3月10日
爱主要力行

我凡事给你们作榜样,叫你们知道应当这样劳苦,扶助软弱的人,又当记念主耶稣的话,说:“ 施比受更为有福。”(徒二十35)

多年前认识韩伟弟兄,在那个出了国就不回国的年代,他放弃在海外已到手的“ 绿卡 ”和知名大学终生教授职位,带着太太与三个念小学的孩子,回到台湾一个小小的私立基督教大学当校长,为的是一份理念和对神的奉献。

他也真的身体力行做到了,影响了我们一代人。那时当校长薪水少得可怜,特别是基督徒不会趁机拿什么特别收入,我知道后来他为了送孩子回美国念书,还曾煞费周章。但我们从他的牺牲,却真正看到了事主爱人的美好榜样。

真正爱主的人,需要付诸实践,身体力行,这样的生命才会有影响力丶感召力,堪作别人的榜样。倘若我们在教会中作领袖的,一边说爱主,一边却依旧恋栈世俗的财势名位,不能践信於行,这样的生命就会像鸣的锣丶响的钹般,不单没有正面的影响,反而会令人轻看神的道,视之为令人厌烦的说教,带来适得其反的效果。

~黄天赐 (柏克莱中华归主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3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