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3月23日
莫负先贤

只是你们要行道,不要单单听道,自己欺哄自己…… 。(雅一22至25)

虽然基督教会常强调神的话语很要紧;然而信徒努力读经,行道的却不多。回想宗教改革时,先贤为了捍卫人人可以读圣经的权利而作出种种牺牲,今日我们在自己的信仰生活中,是否也能高举圣经,践行真理呢?

其实教会中许多的纷争都与教义无关,却往往是出於没有真正明白神的话语,又或产生曲解,只在头脑知识上明白神的话;却没有切实遵行。

在耶稣的弟弟雅各心中,践行所听所信的真道是非常重要的。举个例说,若我们在教会的事奉中,口中常说要有爱心,要合一,懂得很多漂亮堂皇的道理;但与别人一起同工时,却非常坚持己见,时刻要得着别人的关注丶重视,又或排挤与自己意见不一致的人,这样就很难有真正的合一。“ 唯独圣经 ”不是一个口号;而是需要配合实际的行动,这样我们才不会辜负先贤维护真理的努力。

~黄天赐(柏克莱中华归主教会主任牧师 )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3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