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3月21日
先受试验

这等人也要先受试验,若没有可责之处,然後叫他们作执事。(提前三10)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四2)

圣经形容羡慕圣工是一件美事(参提前三1)。但作监督丶作执事的人,必须先受试验,让人看出他的品格丶生命与这些职份相称。另一方面,圣经形容在教会中,神设立了不同的恩赐,如同一个身体上有不同的肢体和器官,发挥不同的作用。照样,各种恩赐必须互相配搭,才能建立教会,不见得所有人必须作牧师和领袖才好。

近年在教会中不时听见一些人为自己在事奉中的角色和位份有所挣扎:有一位信徒,支持中国大陆不少传福音和训练的事工,但当事工发展了一段时间,他很坚持要别人称他为牧师,令他跟自己原本教会的牧者无法再合作同工。又有一些人因多年投入在一个教会中事奉,却没有被选为执事或按立为牧师,心里耿耿於怀。

试想,神是会在乎我们的名衔吗?神衡量人的,是“ 良善和忠心 ”,不是名衔和身份。因此在一个团队中,若其他人已承担某些职份,自己承担另一些角色,又何必介怀呢?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3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