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5月30日
教会墙外

焉知妳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为现今的机会麽?(斯四14)

美国有线新闻网络主办的“CNN年度英雄”,经全球网民票选,公布得奖人选为61岁的尼泊尔妇人科伊勒,她是Maiti Nepal──母亲之家(帮助那些遭贩卖为性奴丶家暴的受害女性)的创办人。17年来,在Maiti Nepal的率领下,救援了超过上万名被贩卖到妓院作性奴的尼泊尔妇女及儿童。获奖后,她表示:“过来人才知其中的滋味,贩卖人口是令人发指的罪行,是人性的耻辱。我请求每个人与我一起创建一个没有贩卖人口的社会,我们需要为我们所有的儿女这样做。”

正当我们安享在教会四堵墙内,读着大使命的经文,商议建造更大的会堂,增设更多的设施,讨论着层出不穷的人事纠纷时;四堵墙外,却有人仅为生存基本的安危挣扎着求存。这些人也是神所爱丶耶稣为之而死的世人。

神岂不曾也向我们说过这样的话:“焉知妳得了皇后的位份,不是为现今的机会麽?”对于社会的不公平,你怎麽回应?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5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