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使万民作主的门徒

尔好

教会当前最大的危机之一是老龄化,后继无人。现在年轻人信主的不多。就连已信主的,上大学后,也大量流失。长此下去,教会恐怕要步欧洲教会后尘,关门大吉。

Grant Skelton是年轻传道人,他从自身经验指出,教会青少年事工失败的原因,在于不看重门徒培训。因缺少培训,青少年的信仰没有根基,遇风一吹,就随流失去。

他说,年轻人有理想,愿意献身,希望活得有意义;但因为教会不挑战他们跟随主耶稣,不挑战他们事奉神,他们没有方向,就被谎言迷惑,以为世界能给他们人生意义。

他又指出,教会之所以不看重门徒培训,原因是教会领袖都很忙,没有像主耶稣那样愿意花时间与门徒一起生活。好多领袖更本末倒置,以为做青少年工作是要与他们认同,敬拜时改用吉他和击打乐器——可是为什么仍然失败呢?青少年信徒仍那么少,信仰根基仍不稳固呢?因为关键原因不是这些!年轻人需要的,是有一个像主耶稣那样的师傅,肯在他们身上用工夫,花时间,和他们一起生活,一起事奉。挑战他们爱神,献身宣教,为主改变社会,看重教会生活,培训门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210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9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