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KK小子传福音

John Mak

2005年暑假,我们参加了教会举办的一个营会──「KK小子营」(Kingdom Kids),约30位小学三至六年级小朋友在教会住了五日四夜,学到很多东西;其中一样是「福音魔术」。营会的第三日,我们一起到公园传福音。其中一个环节便是做「福音魔术」表演。我们邀请在公园的许多游人来观看。虽然起初有点担心会出错,但後来都很顺利,得到热烈的掌声!

表演完「福音魔术」後,我们30多人拿着单张和教会的聚会表,派给游人,邀请他们日後来教会聚会。也趁此机会向一些小朋友传福音,告诉他们救恩的故事,有些小朋友立即就表示愿意信主,而且还愿意日後来教会呢!

传福音原来也不是那麽困难的事,有机会向人介绍耶稣基督,实在很兴奋!谁说传福音只有大人才可以做?实在很多谢教会,和安排营会的哥哥姐姐们,给我们机会亲身体验传福音的滋味!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601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0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