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短宣点滴分享

高麦甜熹

出发前很担心自己的不足,但神藉着主日学的教导丶牧师的讲道,和肢体的见证,让我知道我们为神工作,神会装备和供应,成事全在神的手中。但出发前一 晚 ,左耳开始耳鸣,在委内瑞拉的两周,耳朵塞着,自己说话有回音,人家说话有时听不见。

到达後,我们分组工作。在芭城,传道带领我们探访教会同工。看见他们在百忙中热心事奉主,想到自己生活在美好环境,有好牧者带领,为神工作竟不如他们热切。真要加把劲!

翌日,我们到各华人商店,邀请未信主的朋友参加主日的布道会。那里的人工作时间很长,生活殊不容易。治安又不好,门窗都上了很多锁。後教会同工超哥又载我们去离芭城一个小时车程的小镇 Acriqua ,由当地西人教会同工带领我们去探访。这西人教会很关切华人的信仰问题,他们拍摄了华人商店的照片,贴在教会里, 每 3 位教友为一间商店祷告,实在令人感动!那教会有位做律师的教友,去了Iceland 读神学。我们到访时,她刚回来办理姊姊车祸丧生的後事,其姊夫几年前也在街头遭乱枪射杀,现留下六 岁 脑部生长有问题丶 说话走路都困难的孩子。请在祷告中记念他们。 一位姊妹因弟弟去世而内疚,不能原谅自己。感谢神,最後她肯接受牧师为她祷告。後来再跟她丈夫谈道,他对圣经也有认识,但恭奉关公。我把自己从拜关公到信耶稣的见证与他分享,他愿意接受牧师为他祷告。求神开路,赐他平安, 脱 离邪灵的骚扰!

回程上,超哥接到电话,惊闻父亲呼吸困难有生命危险。一路上牧师为其父祷告,求神保守。车子未到芭城,接到来电,说他已脱离危险期,在医院接受检查。感谢神,祂垂听祷告!

那天晚上的讲座是「从今生的经 历谈永生的盼望」。刘牧师分享自己决心读神学的见证,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主日的布道会有 3 人接受主,给我们很大激励!回 Caracas 之前,神利用这最後的机会坚定了一位姊妹的信心。到了 Caracas ,一连串的探访丶讲座丶祷告会,我们穿梭於两间教会的活动。感谢神,我藉着基督所赐的力量,和平安镇静的心,能在大庭广众前把自己的见证 说出来;又赐我爱心,去关怀有需要的人。腓立比书四章 13 节 说 得好,人不能做甚麽,我们的力量是从神而来!神在我们 每个人身上都有奇妙作为!在神的恩典中,我们是何等有福!最後在 Caracas 的布道会,有 7 个人信主。回到湾区,我的耳鸣竟好了。魔鬼的诡计实在敌不过神的大能!盼望神继续指示我当走的路,为祂 多作事,从中领受祂要我们学习的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601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0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