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短宣珍贵体验

赵美美

这次是我首次参加短宣服侍。

第一个星期被分派去 Punto Fijo 。抵步後的翌日,我们探访当地华人。他们很想跟我们倾谈,可惜要看守店铺,以致未能畅所欲言。他们实在需要耶稣基督,除去内心的烦忧丶重担和焦虑。我们邀请他们参加主日崇拜,又把《中信》刊物送给他们。虽然气温平均超过 100 ℉,探访令我们心里更火热。

晚上在一位姊妹家聚会,主题是约会和婚姻。希望她们在婚姻上讨主喜悦。教会在下午 2 时举行主日崇拜;没有牧者,没有自己的教堂,侍奉的人手也不足。有几个姊妹需要照顾家庭,却非常热心服侍主,叫我非常羞愧!她们需要有更多弟兄姊妹协助及提供资源,例如:圣经丶诗歌本丶翻译员。我们在北美是何等蒙福!有丰富的资源,可与 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分享。

两周里,每天早餐前,我们一起祈祷丶读经灵修丶唱诗,之後作探访。 晚上有研讨会丶福音聚会丶查经班丶圣经真理讨论,更以祷告并计划翌日活动,结束一天的服侍。我的灵命也被提升。在探访中,我两次按手为人祈祷。这是我第一次的经 历 ,真怕自己拙口笨舌,不知怎样为他们祷告;然而,随即就有来自圣灵的神奇能力,驱使我说甚麽话。主耶稣告诉门徒:「......不要思虑怎样说话,或说甚麽话;到那时候,必赐给你们当说的话。因为不是你们自己说的,乃是你们父的灵在你们里头说的。」(太十 19 至 20 )这话何等的真实啊!

再者,我要感谢刘牧师!与他同工,从他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开了我的眼,看见宣教工场「要收的庄稼多,作工的人少。」(太九 37 )能亲身投入短宣队,亲眼看见一切,让我感受到主耶稣的托付是何等逼切!我定会在祷告中记念!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601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0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