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英國,李平:

我十年以前從中國大陸來到英國,生活環境的改變和所遭受的挫折、辛勞,使我感到身心疲憊,情緒低落。自從三年前搬到現址以後,認識了對門鄰居李蘭桂女士。她是個非常善良、友好的人。我在同她的交往中,感到了溫暖。在生活中也得到了她的許多幫助。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個相信基督的人。她每個禮拜天都去教堂做禮拜,每周二還去參加聖經班。上個星期她接受洗禮,我去參加,目睹她喜悅祥和的神情,我很羨慕。身處在教堂那莊重、宏大、整潔、溫暖的環境中,聆聽著美妙舒緩的音樂,感受著教會人員和教友們的友好問候和關心,使我深受感動,萌動了經常去教堂的心願。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貴刊。第一次閱讀就非常喜歡。一直向蘭姐處借閱,看完以後再還給她。這樣做一是不太方便,最主要是許多文章無法保存下來,以後想看時又沒有了。因此請求你們每期的《中信》給我一份。我有四個孩子,均在十四歲以下,只先生一人工作,外賣店生意不大好。

美國加州,慧文:

有一段時間收到《中信》月刊後,都擱在一邊,沒空閱讀。間中送一兩本給朋友。直到生了一場小病,由咳嗽引起,因放不下工作,又不肯休息,變為氣管炎,咳得更厲害,拖了兩個月。後來向神認罪,後悔終日為世事忙碌奔波,營營役役,對神冷淡,連讀聖經也不用心。

經過這場小病,我感謝神的愛,祂用杖管教了我,叫我不再終日為世務纏累。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命又怎值得呢?現在我除了讀聖經外,又認真閱讀《中信》,發覺內容非常豐富感人,發人深省,讓我愛不釋手,看個不停,後悔以前沒好好珍惜。看到每個作者親身經歷神的大能大愛,心裡很受激勵,信心更堅,加強了我對主耶穌基督的認識。現在每次閱讀,都想立刻和朋友分享裡面的文章,好叫大家快來認識我們偉大、慈愛的主。我願支持貴刊,作福音使者。

哥斯達尼加,玉玲:

非常感謝你們寄來的月刊,三位和我最要好的同事都因此相信了耶穌,其中一位已去世。另我的四叔、四姑也因聖靈感動而悔改。我七十四歲的爸爸因我腦瘤開刀,硬得像鋼鐵的心也軟下來為我禱告。我弟弟去年底車禍,幾乎當場身亡,一切都感謝神的恩典,災難都變成福氣。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201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7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