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英国,李平:

我十年以前从中国大陆来到英国,生活环境的改变和所遭受的挫折丶辛劳,使我感到身心疲惫,情绪低落。自从三年前搬到现址以後,认识了对门邻居李兰桂女士。她是个非常善良丶友好的人。我在同她的交往中,感到了温暖。在生活中也得到了她的许多帮助。後来我才知道她是个相信基督的人。她每个礼拜天都去教堂做礼拜,每周二还去参加圣经班。上个星期她接受洗礼,我去参加,目睹她喜悦祥和的神情,我很羡慕。身处在教堂那庄重丶宏大丶整洁丶温暖的环境中,聆听着美妙舒缓的音乐,感受着教会人员和教友们的友好问候和关心,使我深受感动,萌动了经常去教堂的心愿。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贵刊。第一次阅读就非常喜欢。一直向兰姐处借阅,看完以後再还给她。这样做一是不太方便,最主要是许多文章无法保存下来,以後想看时又没有了。因此请求你们每期的《中信》给我一份。我有四个孩子,均在十四岁以下,只先生一人工作,外卖店生意不大好。

美国加州,慧文:

有一段时间收到《中信》月刊後,都搁在一边,没空阅读。间中送一两本给朋友。直到生了一场小病,由咳嗽引起,因放不下工作,又不肯休息,变为气管炎,咳得更厉害,拖了两个月。後来向神认罪,後悔终日为世事忙碌奔波,营营役役,对神冷淡,连读圣经也不用心。

经过这场小病,我感谢神的爱,祂用杖管教了我,叫我不再终日为世务缠累。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命又怎值得呢?现在我除了读圣经外,又认真阅读《中信》,发觉内容非常丰富感人,发人深省,让我爱不释手,看个不停,後悔以前没好好珍惜。看到每个作者亲身经历神的大能大爱,心里很受激励,信心更坚,加强了我对主耶稣基督的认识。现在每次阅读,都想立刻和朋友分享里面的文章,好叫大家快来认识我们伟大丶慈爱的主。我愿支持贵刊,作福音使者。

哥斯达尼加,玉玲:

非常感谢你们寄来的月刊,三位和我最要好的同事都因此相信了耶稣,其中一位已去世。另我的四叔丶四姑也因圣灵感动而悔改。我七十四岁的爸爸因我脑瘤开刀,硬得像钢铁的心也软下来为我祷告。我弟弟去年底车祸,几乎当场身亡,一切都感谢神的恩典,灾难都变成福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201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7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