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錯生男兒身

白衣

現在很多人網上交友,如果你兒子在網上認識一個20幾歲的女子,後來發現對方原來是個50多歲的男人,你會擔心兒子遇著騙子嗎?

可如果對方說:「我沒騙你。我真是女人,20幾歲,不過有一個50幾歲男人的身體而已!」

你聽後是否更害怕?莫非是精神病患?

但按今天的政治正確,你是否應該支持並認同他確是20幾歲的女子呢?否則你就是傷害、歧視他。不幸被老闆知道,可能還被炒魷魚呢!

為甚麼有這樣荒謬的事?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種情況其實已醞釀多年。起初人們因為看不見真理,看不見上帝,便胡說:「世上沒有真理,沒有上帝,所有是非對錯都是前人所定。」這說法漸漸變成:「所有是非對錯都可以由我們自己決定。」然後就是今天的:「是男是女,忽男忽女,都可以由我們自己決定。」

至此,很多人才覺得荒謬,為甚麼?因為謬論具體化了。試想,如果你繼承了一箱鈔票,沒一張是真鈔,便全是偽鈔!同理,如果沒有真理,便全是謊言、謬論、歪理將人糊弄。耶穌基督說:「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8:32)怎麼得自由?其一就是將我們從人的欺騙、糊弄、謊言並輿論綁架中釋放出來,使我們自由行在真理的光中。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2403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74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