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不可能變成可能

爾好

主耶穌基督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翰福音十二24)祂說這話,是指自己的死。人人都要死,不見得所有的死都能結出豐盛的子粒來。有人一生是負數,虧欠親友,虧欠社會,虧缺上帝的榮耀。他們的死,如停止借貸。

主基督耶穌的人生不斷付出,祂替我們還清對上帝的虧欠。

至於對人、對社會的虧欠, 祂教我們自己償還。

怎麼可能?我們哪還得起?

接受主基督復活豐盛的生命,就還得起。從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監獄裡進進出出都是這麼一小撮人,如何改變毒犯,感化騙子、兇手……?

德高望重者,哪有罪可認?

因主耶穌基督聖潔的生命,這些都變成可能。我們的死也將結出許多子粒來。如小小份量的五餅二魚,放在主耶穌手中,能餵飽五千多人。

從來沒有人不死。科學這麼昌明,人還是要死。人生的結局是死,何來盼望?

主基督從死裡復活,印證永生的可能。

人死後要到上帝台前算帳,被追討欠債,怎能變成得獎賞,得榮耀?

主耶穌啊! 因死而復活, 這一切都變成可能!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104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8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