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你成熟嗎?

白衣

信不信由你,我們都願意像嬰孩,一張口:「我要,我要!」就有人來滿足我們,服事我們。大伙兒都愛我們,寵我們,對我們呵護備至。

有這種福氣,羨煞旁人。

因為,我們的心態都像嬰孩。

上帝卻要我們成長,像耶穌基督那樣,活著不是要受人服事,而是要服事人,並且為人捨命。(參以弗所書四 13;馬可福音十45)

耶穌基督以祂的人生闡明成熟的意義:不斷付出,照顧人,供應人,幫助人。祂開瞎子的眼睛,使聾子聽見、啞巴說話、跛子行走。祂釋放被囚的,引領失迷的,賜糧給飢餓的。祂為世人擔罪,將命傾倒,死在十字架上,為賜我們永生⋯⋯……

成熟不是身量增高,不是年歲增長,而是像基督那樣付出,徹底付出,印證「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二十35)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705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41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