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毛里求斯,周其華:

真好想把信主耶穌後的每一天都告訴你們。我從來沒真思考過人生意義,只是人做我做,不犯法就行。好像除了賺錢過好日子,就沒什麼好追求的,一直活在一個做人的過程中。若不是認識神,做人真的只是過程。聖經的話使我不斷想:生老病死,勞苦愁煩就是人的一生,既然在這世上憂慮多於快樂,我到底要找尋什麼?

那架從中國大陸到毛里求斯的航機,不只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插曲,也是我人生一個新的起點,讓我的人生有了正確的方向。曾聽一個姐妹見證:「所有到外面打工的,不是為賺錢,就是為逃避感情或別的。極少人要把屍骨丟在異國他鄉。」但是她太苦了,覺得世上沒有人愛她,帶了大量安眠藥來這尋死。是上帝的愛挽留了她的生命。錢固然可買很多東西,但愛能挽留生命。我們的神把苦難變為祝福。聽了她的見證後,打從心感謝讚美天父,她現在要回國了,並要把福音帶回去。她的見證不只是我心的一朵浪花,我為此讚美我的神,一個走上絕路的生命因我們的神可以重燃希望。

上帝的路雖然看似窄長,來到主的面前,我們卻如照鏡子一般,看到從前看不到的自己,是多麼的醜陋。有一段日子,很討厭自己的軟弱,從自責到自怨,但神的愛依然看顧我。看到《中信》月刊上一篇見證,生命竟可有這樣的光彩,上帝把我們平凡人生變得如此有意義。我多麼盼望勝過自己的軟弱,有一個時時歌頌讚美主的人生。上帝藉此雜誌告訴我:誠然我們內心有許多掙扎,但我們知道我們的人生不是自我矛盾地在原地打轉;只因路難行,所以掙扎尠向前。掙扎雖苦,卻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走過這一段路,就更接近上帝。阿爸天父,感謝你以一雙無形的手,牽我走人生的路。求你助我勝過我的軟弱。在我無助、痛哭的時候,因知道你是我生命的主,我就能有信心,相信你必拯救。

荷蘭,WinnieTan:

我從去年五月起接觸和閱讀聖經。開始時有太多的不理解,但卻愛上它。因為我驚訝發覺,這本距今二千至數千年不等的歷史文獻,當中的律例、哲理、道理,竟是如此文明、先知、科學。這是叫我最愛不釋手的原因。其次我發覺讀聖經能給人一種積極進步和自我勉勵的精神力量,與佛教的消極認命不同。現在我差不多每天都要讀一段聖經,已成了習慣。希望通過閱讀,早日領會其中的精髓。我還是個初學者,但願意相信耶穌基督。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208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8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