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11月30日
以利沙的見證

一瓶油……將油倒在所有的器皿裡……去賣油還債……孩子……死了……以利沙……祈禱耶和華……孩子的身體就漸漸溫和了……耶和華如此說,眾人必吃了,還剩下……。(王下4章)

神興起以利沙,透過他告訴以色列人祂是怎樣的一位神:

1. 供應的神:一位敬畏神的先知死了,家中窮得一無所有。以利沙向人證明神是孤兒寡婦的神,不會不顧祂有需要的兒女。

2. 生命主宰:書念婦人接待以利沙的好意被神記念,神賜她一個兒子。可是有一天,她的獨子忽然死了,她向以利沙求救。神讓以利沙使她的兒子復活,叫她認識到神是生命的主。

3. 解困的主:以利沙與門徒們遇到有毒的野瓜籐,以利沙用麵除去了這毒。有人送來20個大麥餅,藉著神的大能,這餅叫一百人吃飽,並且有餘。

以色列人常落入困境,神藉著以利沙向他們見證祂是無所不能的神。不要去求偶像,在絕境中仍然要仰望神,祂必能開出路。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11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