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11月19日
朋友圈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提後2:22)

保羅對新一代年輕人提摩太由衷勸勉,要逃避私慾,例如避免到叫人受試探的場所。遠離試探是消極的方法。積極的方法是結交益友,與清心禱告的人追求公義、信心、仁愛、和平的朋友一起,彼此勉勵扶持,守望相助,彼此提醒,摒除試探。

我從臉書跳出來的信息,就深深體驗這一句話。倘若我們的朋友圈都關心正面的事,關注公義、憐憫,那些不三不四、不堪入目的訊息就自然不會找上門來。親愛的弟兄姊妹,請環顧一下你的朋友圈。你們所關注的是甚麼事?求主讓我們渴望交到愛主、屬靈的朋友,以至於能相互激發,一起追求美善之事。自己站穩,我們才有力量去溫溫和和地對人、善於教導、存忍耐的心,縱然面對抵擋的人,亦能看到神在他們身上也有恩典,也給他們機會悔改和明白真理。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11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