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11月5日
堅心倚賴

堅心倚賴祢的,祢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祢。(賽26:3)

人人都希望有平安,但實際上是,許多人一輩子都沒有平安。這句經文告訴我們,得平安的原因,是堅心倚賴神。堅心倚賴,又可譯作「專心倚靠」,強調專一、全心全意,沒有疑惑。英文欽定本則譯:“whose mind is stayed on thee”,就是全副心思都在神裡面,如同枝子連在葡萄樹上一樣,不東張西望,心猿意馬。這就是得平安的秘訣,堅定、專一地倚靠神。

回頭說,為甚麼多人想要平安,卻得不著平安?因為他們用錯方法,倚靠了錯誤的對象。

我們需要回到神那裡,全心全意倚靠祂,因為唯有「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賽26:4)唯有在祂裡面才得著安穩。

~龔明鵬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11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