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11月17日
誰是耶穌的門徒

到了天亮,叫祂的門徒來,就從他們中間挑選十二個人,稱他們為使徒。(路6:13)

聖經中對基督徒的不同稱呼很有意思。基督徒原意是「屬於基督的一夥」或「基督的追隨和擁護者」;門徒指耶穌的學徒。使徒是指「奉差遣出去執行特殊使命的人」。主基督出來傳道三年半中,有很多的追隨者和擁護者,跟隨耶穌學道的門徒也不少;但是被耶穌從門徒中揀選,稱為「使徒」的,只十二個而已。

把基督的道理傳遍天下,使萬民作主門徒的,貢獻最大的,首推初期教會的使徒、門徒,然後是歷世歷代的宣教士、福音使者,以及為主獻上生命的門徒。

今天,聽說過耶穌和聖經的人很多,曾經擁護過的也不少;但是願意將此道傳開而不惜付出生命代價的有多少?你是那種覺得基督教還不錯的「擁護者」嗎?還是認真跟著耶穌,願意為祂的道付上生命代價的門徒?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11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