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11月9日
凡事為主

你們作僕人的,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西3:22-24)

這段經文論到基督徒對待外人一個非常重要的心態,即無論承擔甚麼職分,從事甚麼事工,都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保羅強調,「凡事為主」的心態才是根本。一個成功的醫生,不一定會愛他的病人;一位出色的教授,不一定愛他的學生;然而一位基督福音的使者,必要愛他的聽眾。但人不都是可愛的,除非常存「凡事為主」的意念,否則怎可能像主耶穌那樣愛罪人呢?其次,一個為薪金工作的店員,不會捨己為老闆賣命,一個為名位競爭的職員,不會為別人的好處去著想。然而一位合神心意的工人,必定走捨己為人的道路。若非存著「凡事為主」的心態,怎能如此事奉呢?再者,若常存「凡事為主」的心,必事無大小,都盡心竭力,獻上極品。因為主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我們獻給祂的,必是最好的。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11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