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11月27日
神的同在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詩127:1)

無論是養育兒女,還是做神事工,都離不開耶和華神的作為。神悅納所羅門所獻的殿時曾警醒他:「你若在我面前效法你父大衛所行的,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謹守我的律例典章,我就必堅固你的國位……倘若你們轉去丟棄我指示你們的律例誡命,去事奉敬拜別神,我就必將以色列人從我賜給他們的地上拔出根來,並且我為己名所分別為聖的殿也必捨棄不顧,使他在萬民中作笑談,被譏誚。」(代下7:17-20)曾向神求智慧的所羅門王,後來為嬪妃們建壇等事卻非常沒有智慧。他死後的以色列人一代代悖逆神,神就不願住在這聖殿中,在以西結書第十章中我們看到神的榮耀真的從聖殿的門檻出去,完全離開了聖殿,任憑外敵摧毀。

現代很多教會的興衰同樣也是一面面鏡子,警醒我們:神的同在必須是我們在真理的基礎上,遠離惡行。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11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