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3月9日
你在尋找甚麼?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七7至8)

讀這節經文,我們會想到若你要尋求真理,你就會尋見;若你真心要找救主,你就會找到。不錯,可是當耶穌說這句話時,祂並沒有註明你求的是甚麼,你找的是甚麼;換句話說,若你要找尋麻煩,你一樣會找到;你要發現缺點瑕疵,你不愁看不見;你要在雞蛋裡挑骨頭,你一樣可以挑到。

反過來說,若你常以恩慈的眼光去發現每個人身上神創造的美好,你會不勝讚嘆;若你每天懷著感恩的心去過日子,你會留意到一件又一件值得你去感恩的事;若你常心存敬畏,知道神掌管萬事,那在生活大小事中你都會看得到祂的足跡手印。

「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關鍵是在你內心最深處你是在求甚麼?找甚麼?

~邱佩鳳(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在本會網頁也有「書情話意」專欄文章)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3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