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8月26日
奉獻總結單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詩六十五11至12)

每年你收到教會給你的奉獻總結收條時,有甚麼感想?是開心呢?因為可以透過奉獻申請豁免部分稅金;還是不開心呢?因若能「省下」這筆奉獻,用來消費或交學費不是更好?

詩人讚美上帝的恩惠毫不間斷,恩雨澤及大地,農產豐收,好像戴在頭上的華冠。上帝的恩典是顯而易見,人人皆知的;福氣也好像脂油,燒起來四處飄香。不管奉獻總結單上的金額是多少,它都是父神向我們施恩的明顯證據,告訴我們天父賜予我們的各樣豐富。其實,上帝的恩典在我們的生命中常常可見,當然不止金錢那麼簡單。讓我們都向父神發出感恩的祈禱,因為跟隨祂行走義路的人,總會不斷經歷到祂奇妙而實在。

~程志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8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