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8月4日
結常存的果子

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約十五16)

當主耶穌分派門徒去結果子時,要結的是「常存」的果子,換句話說:是不朽的、有永恆價值的、能留存下來的果子。為回應主耶穌的話,我年初開始了一個新習慣,就是把每天所「結」的果子記下來,給自己鼓勵,也提醒自己要過一個有目標和方向(on-purpose)的人生。

除了基本事奉崗位上文字和教導的服事,我每天記下來的「果子」包括:打電話去慰問身體有軟弱的肢體、煮一道好菜送給隔壁的鄰居、耐心聆聽友人吐苦水、在未信主的朋友前分享自己的價值觀和信念、參與照顧孤兒的事工等等。把這些記下來,是要提醒自己每天的日子不要白過;每一個愛心的行動、每一句關懷鼓勵的話、每一分用在聖工上的金錢,這些都可以帶來長遠的影響和果效。

當我們刻意去過多結果子的人生,習慣成了自然,不用再記錄,我們的生命也必一天比一天豐盛。

~邱佩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8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