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8月15日
人才分派出去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徒十一24)

耶路撒冷派巴拿巴去考察外邦人歸主的情況,顯示當時教會領袖的胸襟,為擴展神的國度願意把優秀的人才差派出去。

記得年輕時,教會中有一位很好的牧者,長執們都預備讓他接棒,但牧者熱心差傳事工,後來加入差會。弟兄姊妹雖然捨不得,卻同心支持。神的國度實在需要優秀的人才。倘若不是靈性成熟而美好的巴拿巴處理外邦人歸主的事,而是另一些思想觀念狹窄的人,可能會引發很多不必要的衝突,阻礙了往後整個外邦人歸主的運動。

內地會第二位宣教士醫生賜醫生(Dr.Schofield),在醫學院時是高材生,又考取許多專業資歷。他受戴德生先生感染,撇下一切到中國事主,他的生命又影響了另一些非常出色的宣教士如畢翰道牧師,也把一切獻給主和中國人。甚麼樣的領袖會吸引甚麼樣的人。因此教會需要鼓勵優秀的人出來事奉,在需要時也要樂意把人才分派出去。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8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