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8月13日
不故步自封

他們不向別人講道,只向猶太人講。但內中有居比路(塞浦路斯)和古利奈人,他們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希臘)人傳講主耶穌。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徒十一19至21)

五旬節歸主的猶太信徒,有好些是從各地各方來的(參徒二),而且部分可能有外邦血統。因此有從塞浦路斯和古利奈的信徒去安提阿,打破了猶太信徒的界限,向希臘人傳福音。希臘人本身有很多偶像或哲學思維,不易歸主;但福音的大能,並門徒的見證,使他們大大改變。

曾聽過在三藩市灣區做餐業福音工作的同工分享:他們就著餐業人士的需要,開設深宵聚會,來的竟有很多是餐業之外的人士。為甚麼?原來平日有些人因工作或生活習慣,常在晚間出沒;他們原不一定喜歡去酒吧、夜店等地方,唯因晚間只有這些場所開放,他們別無選擇。當基督徒願意打破傳統,開設深宵舉行的聚會,他們便很願意來,且對福音很開放。有時攔阻福音工作的,不一定是非基督徒心硬,而是我們故步自封。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8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