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5月17日
晚年發現

獨有路加在我這裡。你來的時候……我……留於加布的那件外衣,你…… 可以帶來……更要緊的是那些皮卷。(提後四11至13)\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提後四17)

保羅晚年,傷心地發現在亞西亞的人都離棄他(參提後一15),但在殉道之前,他竟有意外發現,值得他感謝神 (參提後四17至18):

  1. 保羅發現,主站其旁,加給力量。他因此得著保守和力量,守住了信 仰,廣傳福音。 即或在逆境中,仍使外邦人得聞福音。

  2. 保羅發現誰是他真正的朋友。路加醫生是一個可以共患難的同工。他雖 遇艱難,路加 沒有離開。一生有一個這樣的同工和朋友已值得安慰了。

  3. 保羅看到人生最重要的書是神的話。他說:「更要緊的是那些皮卷」。 外衣保暖,誠 然重要,但是神的話更要緊,它是我們走到人生終點的最大安慰和力量。

你人生最重要的東西是甚麼?信主多年,你有何新的體會?

~李雅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5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