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5月17日
晚年发现

独有路加在我这里。你来的时候……我……留於加布的那件外衣,你…… 可以带来……更要紧的是那些皮卷。(提後四11至13)\有主站在我旁边,加给我力量,使福音被我尽都传明……。(提後四17)

保罗晚年,伤心地发现在亚西亚的人都离弃他(参提後一15),但在殉道之前,他竟有意外发现,值得他感谢神 (参提後四17至18):

  1. 保罗发现,主站其旁,加给力量。他因此得着保守和力量,守住了信 仰,广传福音。 即或在逆境中,仍使外邦人得闻福音。

  2. 保罗发现谁是他真正的朋友。路加医生是一个可以共患难的同工。他虽 遇艰难,路加 没有离开。一生有一个这样的同工和朋友已值得安慰了。

  3. 保罗看到人生最重要的书是神的话。他说:「更要紧的是那些皮卷」。 外衣保暖,诚 然重要,但是神的话更要紧,它是我们走到人生终点的最大安慰和力量。

你人生最重要的东西是甚麽?信主多年,你有何新的体会?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5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