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5月15日
人生必经之事

因为主曾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所以我们可以放胆说: 「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麽样呢?」(来十三5至6)

痛苦是我们每一个人在生命中必然会面对的事。考试失败丶至亲离世丶关系破裂丶失望或达不到原先期望,见到别人 受苦丶见到别人离世而未曾认识主……等等,都会带来痛苦。

苦痛临到,怎样面对呢?我们可以故意隐藏,不让任何人觉察,可以假装甚麽都没有发生,也可以选择与友伴分享, 寻求辅导员的帮助,因人而异。

耶稣又怎样面对痛苦?耶稣不时哭泣。当祂面向耶路撒冷和十字架,祂为这城市哀哭。祂为别人对祂的拒绝而忧伤。 (参路十九41)祂为好朋友拉撒路的离世而饮泣。在十字架上的最後时刻,耶稣呼喊祂的父。(参太廿七46)

事实上,每当耶稣需要人分担祂的痛苦丶忧愁时,祂必定回到天父那里。因着基督在十字架上代死,我们也得着同样 的权利,在痛苦中可以去到父神面前,因为祂顾念我们,总不丢弃我们。把你今天所面对的痛苦告诉父神吧!深信祂必会垂听和安慰你,因我也曾这样经历过!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5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