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5月24日
愛仇敵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太五44)

這裡的「仇敵」,指給我們帶來煩惱的同事、鄰居、親屬。他們曾傷害我們。看起來是敵人。然而他們當中,有多少 是因為內心痛苦,所以才傷害別人。

我們真正的仇敵只有一個,就是撒旦。牠是陰險的控告者,不僅在神面前控告我們,又在我們和弟兄之間多方面做控 告的工作。牠挑動人的血氣,因牠要破壞人的感情,牠要我們彼此鬥爭,彼此殘殺。

主知道撒旦的詭計,也明白人的軟弱,祂教給我們克敵制勝的方法,就是「愛」,只有愛能勝過魔鬼的毒鉤。讓我們 用愛去接納我們的骨肉親人、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在世上一起勞苦歎息的同路人,以及將來在永恆中和我們共同承受產業的弟兄。

~海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5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