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5月11日
莫忘初愛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所以,應當回想 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啟二4至5)

甚麼是「起初的愛心」?還記得剛信主的日子嗎?是否好像找到珍寶般?生命忽然充滿意義?讀神的話語就像把糖果 放進口中,甜到心裡?去團契聚會,一邊走路一邊唱詩歌, 如初戀般興奮,倍覺溫馨。信主一段時間,開始有人找你出來「事奉」,眼目漸漸從主的身上轉移到主的事工上,本來跟主相愛是最重要的,卻變成為主勞碌走在前 面;及後事奉層面深了,開始看到許多人性的軟弱,領袖裡也有不少陰暗面,心靈越感疲乏,去教會也像是例行公事,跟弟兄姊妹的交往也流於表面……。你有這樣 的經歷嗎?

當主耶穌叫以弗所教會要重拾起初的愛心時,也是給我們的提醒。主耶穌說最大的誡命是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去 愛神(可十二30),甚麼時候我們離棄了起初的愛心,忘記 了最大的誡命,我們所作的一切,即或是「捨己身叫人焚燒」(林前十三3),都是徒然。如何重拾起初的愛心?就是「行起初所行的事」,重新與神相愛,不論環 境或別人的表現如何,仍單單注目於主,看重與祂的關係,享受祂的同在。

~邱佩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5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