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5月10日
遠超金銀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 名,叫你起來行走!」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徒三6至7)

每讀到這經文,都很羨慕彼得,雖然金銀他都沒有,卻有主耶穌在他裡面,所以當他奉耶穌基督的名叫瘸腿的起來 時,因著主給他的權柄,瘸子馬上得醫治。換句話說,今天人所需要的,是我們生命裡面實實在在有神的同在,有主賦予的權柄,有聖靈的能力;而不只是有外在物 質的豐富、學問的淵博、技巧的純熟、科技的高超。

事奉神越久,越發現事奉的本質不在於資訊的傳遞,乃在於生命的改變;不在於表現有多出色,乃在於別人是否感覺 到神的同在;他們需要的不是人的忠告,乃是要聽到神的聲音。我們本身可以給人的非常有限,我們裡面的神可以給人的卻是無窮。

求神讓我們今天同樣擁有彼得所得的權柄和恩典,能奉主的名叫殘疾的得醫治,叫傷心的得安慰,叫受壓制的得釋 放。卻不要倒過來,金銀有一大堆,靈裡卻是貧窮。

~邱佩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5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