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2月26日
人貴自量

外邦為甚麼爭鬧?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詩二1至4)

我們所處的時代不正是這樣嗎?大家吵吵攘攘,傳媒、政府機關、政客、商店,紛紛主動政治正確,惟恐得罪任何人──獨不留餘地,變本加厲褻瀆耶穌基督,仇視基督徒,並致力消滅一切帶基督教色彩的符號:十誡、十字架、“one nation under God”……。聖誕節不稱

作聖誕節,復活節不稱復活節。污衊耶穌基督的書盤踞流行榜首,反基督的電影推陳出新。敵基督的靈已在世人心中運行,末世基督徒受害的預言漸漸迫近。

感謝神,「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人所有的大動作全在小小的地球上。神一發怒,無論是海嘯、地震、風災,人就驚惶。螞蟻和小至非用顯微鏡看不見的生物存在,是否在向我們傳遞一個信息:生物之大小尚有如此差距,人與神的差距多大。人啊, 要自量,敬畏造你的主!

~馮文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2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