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2月9日
不求作在人前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四2)

有弟兄分享他第一次在團契被人邀請帶領唱詩時,非常認真地準備,覺得是事奉神的機會,絲毫不敢苟且,忠心要討神喜悅。結果那次領詩完畢,未想到大獲好評,於是再被邀請在團契領唱。這回他預備的時候,比前一次緊張多了,因為他不想令人失望,要保持「水準」,希望這次領詩同樣會得人稱讚,結果多了許多無形的壓力。兩次領唱經驗的分別是:第一次他是忠心單純專一地為神而作,第二次則是為了能保存自己的水準,看重表現,關注別人的評語。前者事奉的對象只有一個,後者則是要兼顧不同人不同的口味、愛好、習慣……。

要常謹記我們是基督的僕人,最終服侍的對象其實是神。事奉時,總有被誤解、抱怨,不能合乎人要求的時候,但若能對主忠心,無愧於神,對於人的褒貶就不用那麼計較了。

~邱佩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2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