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2月19日
屬靈工程

他們在原有的根基上築壇,因懼怕鄰國的民,又在其上向耶和華早晚獻燔祭……但耶和華殿的根基尚未立定。(拉三3, 6)

當神激動大概五萬猶太人,經過四、五十年的被擄生活後,重回耶路撒冷,承擔建殿的使命,他們首先做的,不是建立殿的根基,他們是建立更重要屬靈的根基,就是重建祭壇,重建禱告生活。因為他們曉得建聖殿是一場爭戰。教會是神的家,也是神的殿。要建造這殿的根基,需要很多禱告,因為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

故此我們不能倚靠勢力(人數的多寡、奉獻的多少),不能倚靠才能(無論是才幹或恩賜),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參亞四6)。如何表示我們是單單倚靠神的靈呢?就是要不斷悔改認罪,禱告懇求,「早、晚」的獻祭。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2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