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2月17日
豐厚的賬戶

並知道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祂從死裡復活,叫祂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弗一19至20)

注意這裡保羅不是求神叫我們得到那叫基督從死裡復活的浩大能力,他乃是求神照明我們的眼睛,叫我們能知道父神已將這浩大能力給予我們;一旦信主,我們就得著父神「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3),但很多時候我們不曉得我們屬靈的「賬戶」是如此豐厚,有這麼多的儲備,可以隨時支取。又許多基督徒高舉十架,卻只強調走向十架的道路,要忍辱受苦,放下自我;卻忘記十架不是終點,十架之後耶穌不單從死裡復活,更是把這叫祂從死裡復活的浩大能力同樣已賜給我們,運行在我們身上。保羅能把萬事當作有損的,因他以認識主基督耶穌為至寶,並且要「曉得祂復活的大能」(腓三10)。

耶穌為我們受死、被埋葬,並從死裡復活,不只解決了我們罪的問題,更是叫我們生活有能力,滿有動力,去活出這全備的救恩!

~邱佩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2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