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1月7日
应许就是答案

亚伯兰经过那地……那时迦南人住在那地。耶和华向亚伯兰显现,说:“我要把这地赐给你的后裔。”亚伯兰就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创12:6-7)

亚伯兰蒙神呼召,来到迦南地时已经75岁;虽然当时他在属灵上还未完全成熟,但他对于神的应许却有相当的信心。

这里提到“那时迦南人住在那地”,神却应许说:“我要把这地赐给你的后裔。”亚伯兰没有询问神一些看似合理的问题,例如:我怎么战胜这许多的迦南人?这应许何时才会实现?亚伯兰就是相信神的应许,然后筑坛敬拜神。

亚伯兰信心的榜样启发我们一件事:“神既赐下应许,就必定有能力克服一切困难来成就。‘应许’本身,就是所有问题的答案。”

圣经中的确有许多应许是给所有基督徒的,包括“神垂听我们合乎神心意的祷告”。因此只要我们祷告时求得正确,即使一时之间还未实现,也毋须忐忑不安,产生疑惑。让我们相信神的应许,继续在祷告的事奉上火热。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1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