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1月29日
享用神的恩典

以撒因他妻子不生育,就为她祈求耶和华;耶和华应允他的祈求,他的妻子利百加就怀了孕。(创25:21)

与列祖相比,以撒特别平凡,他不像亚伯拉罕那样勇敢地离开吾珥,在耄耋之年因信得到一个儿子,又轰轰烈烈地把他献上;也不像雅各那样要离家出走,被神磨炼,遇见许多难处,吃了许多苦头。

以撒的妻子不生育,他只是简单的为她祈求,神就应允了他。虽然这一节经文看似平常,却隐含着一个重要的功课。以撒代表作为神的儿子,我们有权承受产业,享受父神一切的丰富。其实没有一事不是从天父而来,我们若不是从父那里承受,就一无所有。我们若有此认识,就可以活得没有重担。

为何我们有时也热切祷告,却一无所得?因为在我们祷告之时,一面祷告一面在心中盘算可能不可能,我们怀疑神的能力与慈爱,到底神是否会应允我所求?我们不像以撒那样单纯信靠,以致虽然知道一切从父而来,却得不到以撒的经历。

你愿意回转像孩子般的样式来祷告么?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1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