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1月14日
为主而活

并且祂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为自己活,乃为替他们死而复活的主活。(林后5:15)

信耶稣成为一名基督徒,不是让耶稣服事我,帮我达成我的人生目标。信耶稣成为一名基督徒,意味着我的人生从此发生一个彻底的翻转──不再以自我为中心,而是开始以主为生命的中心;不再为自己活,乃是为主而活。

有一位全职妈妈问我,为什么她信耶稣了生活还会这么无聊,早知如此还不如迟些再信。这抱怨让我怀疑她是否真正明白什么叫做“信耶稣”。“信耶稣”不是拜一个名叫耶稣的菩萨,让这个菩萨为自己的今生谋求好处。“信耶稣”是投靠耶稣这位创造宇宙万有的创造主、担负世人的罪替众人死的救赎主、将要临到这世界的审判主,“信耶稣”是借着耶稣基督罪得赦免,与神和好,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真正信耶稣的人,知道自己蒙了何等大的恩典,就甘心乐意走下自己心中的宝座,让主耶稣坐在自己心中的宝座上,从此不再为自己活,乃为替自己死而复活的主活。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1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